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葉靈鳳:中山陵所見  去年秋天,路過故鄉南京,我去了中山陵一次,同行的有許多是海外歸國觀光的華僑,人數相當多,扶老攜幼,拖男帶女,有不少都是不遠萬里,全家從非洲和加拿大回國來觀光的。  海外華僑提到孫中山先生,總是感到十分親切的,因此對于南京中山陵的現狀特別關懷,尤其因為近年海外有人散播謠言,說中山陵因為沒有人理會,早已荒涼破敗不堪了,他們都想看看究竟已經荒涼破敗到怎樣程度了。哪知到了陵下一看,正如在國內任何一個地方所見到的名勝古跡一樣,都收拾一新,打掃得干凈整齊。僅是沿途所見的那一條由法國梧桐構成的,枝柯交加,濃蔭蔽日的長長的林蔭路,一塵不染,恬靜整潔的情形,就知道是有人在怎樣細心打理著了。走到陵下向上一望,遠在半山腰的中山陵,琉璃瓦和大理石在晴朗的秋空下熠熠生輝,恰像我們在照片上見慣的那樣,一點沒有什么荒涼破壞的痕跡。  南京雖然是我的故鄉,但是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中山陵。同行之中有許多都是幾十年未回過國的老華僑,我相信他們的情形一定也是同我一樣。我不知道在國民黨的黨棍和官僚們氣焰薰天的時代,這里的情形是怎樣,但是我敢斷說一定沒有現在這么清靜肅穆。我想若(www.lz13.cn)是不免有什么改變,這也許就是最重大的改變。至于其他一草一木,根本就不會有人要加以改變過。  尤其是享堂正中天花板上那個青天白日大黨徽,以及四壁所嵌的自蔣介石以至當時其他那些“黨國要人”的題字刻石,都保存得好好的。這情形簡直太出于那些海外歸僑的意料之外了。若不是親眼所見,誰肯相信這樣的事情?我見到有些老華僑在感慨萬分的點頭贊嘆,這才知道流傳在海外的那些謠言的無稽。  不僅如此,沿石級兩旁陳列的許多銅鼎銅香爐,讀了上面那些捐獻機關和個人的名字,更使得有些人忍不住詫異的說:怎么,連這個也仍舊放在這里!  我想,不僅是這些東西仍放在原處未動,就是現在寄身在臺灣的那些“黨國要人”,他們若是忽然動念要想回南京去謁陵一次,只要他們在臺灣能夠出境,國家一定也是樂意協助他們完成這個愿望的。日前曾讀到于右任懷念中山陵的感慨蒼涼的絕句,是的,中山陵的陵樹長得比以前更郁茂蓬勃了,白頭的于郎也確是應該回去看看了。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指甲 葉靈鳳:煤煙分頁:123

是誰出賣了你的秘密  文/孫亮    最近,有一位多年的好友向我抱怨:她把一個隱私秘密告訴了關系最好、最信任的同事,要同事替她保守秘密。這個同事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告訴別人,但不久卻發現全公司所有的同事都知道了這個秘密,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讓她在公司抬不起頭來,她只有辭職另謀出路。    我的這個朋友有點大大咧咧,喜歡說話。這樣的事情其實早已不是第一次發生。聽了她的抱怨,我笑了笑:“別生氣了,我最近看了一個故事很不錯,講給你聽聽:    狐貍垂涎刺猬的美味很久了,但一直苦于刺猬的一身硬刺——只要狐貍一靠近,刺猬便蜷成一個大刺球,讓狐貍一點辦法都沒有。    刺猬和烏鴉是好朋友。一天,刺猬和烏鴉聊天,烏鴉很羨慕刺猬有這么好的鎧甲,便說:“刺猬老兄,你的這一身鎧甲真好啊,就連森林里最狡猾的狐貍都拿你沒有辦法,我真崇拜你,要是我能有這身鎧甲就好了,就不會被其他動物欺負了!”刺猬經不起烏鴉的吹捧,有點飄飄然,忍不住對烏鴉說:“其實,我的鎧甲也不是沒有弱點,當我全身蜷起時,腹部還有一個小孔不能完全蜷起。如果朝那個小孔吹氣,我受不了癢,就會打開身體。”烏鴉聽了十分驚訝。刺猬對烏鴉說,“你是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我這個秘密只跟你說過,你可千萬要替我保密,要是傳出去被其他動物特別是那討厭的狐貍知道了,那我就死定了。”烏鴉信誓旦旦地說:“刺猬老兄,放心好了,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我怎么會出賣你呢?”    喜鵲是烏鴉最好的朋友,一次閑聊烏鴉說漏了嘴,把刺猬的這個秘密告訴了喜鵲,但要求喜鵲千萬不能告訴其他動物,特別是討厭的狐貍,喜鵲也信誓旦旦地答應了。后來,喜鵲也不小心告訴了大雁,大雁告訴了百靈,百靈告訴了鸚鵡……不久,包括松鼠在內的很多動物都知道了刺猬的秘密。一次,松鼠一不小心落在了狐貍的手中。就在狐貍要吃掉松鼠的時候,松鼠突然想到了刺猬的秘密,便對狐貍說:“狐貍大哥,聽說你很想嘗嘗刺猬的美味,如果你放了我,我就告訴你刺猬的死穴。”狐貍眼珠子一轉,便放了松鼠,松鼠就把刺猬的秘密告訴了狐貍。    結果可想而知,在狐貍咬住刺猬,刺猬像往常一樣蜷起身體用堅硬的鎧甲護身時,狐貍向它柔軟的腹部小孔里吹氣,受不了癢的刺猬不得不打開身體,在即將成為狐貍口中的美餐時,刺猬絕望地大喊:“烏鴉,我是那么信任你,你為什么要出賣我!”    到底是誰出賣了刺猬呢?是烏鴉,是喜鵲、大雁、百靈、鸚鵡……還是松鼠?朋友一言未發,聽著我講完故事,若有所思。(人生感悟  www.lz13.cn)四目相對,我知道她應該明白“是誰出賣了刺猬”,也應該想明白了她為什么會出現之前的那些情況,也許還知道了今后該如何去保守自己的秘密。    其實,真正出賣刺猬的恰恰是它自己。和刺猬一樣,每個人都有其心靈最柔軟的地方、最不愿意讓人知道的秘密,在并不平坦的人生道路上行走,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拼斗,自己的秘密正是自己的弱點和隱痛,唯有很好的守住才能更好地保護自己。別埋怨別人的“出賣”,你的秘密要你自己保守。分頁:123

有哪些生活小習慣,慢慢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或者生活  文/于震  生活上的太多了,我就說點思想上的吧,可能有點文不對題,也算是對自己的梳理:  1、不要老想著成為什么精英,先嘗試做好一個普通人。  2、無論文筆有多差,有什么想寫的就寫完它,能寫出讓自己賞心悅目的文章說明你在認真生活。  3、時刻提醒自己這世界不是成功學和偶像學的范本,不要把自己置于優越感和鄙視鏈中。  4、認識到努力并不悲壯,不高尚,它是一件自然的事情,這樣可以減少雞血和雞湯對自己的麻痹。  5、對主流思想/網絡熱詞要保持理性的警惕,很多所謂自嘲的熱詞對于一個但凡有些寫作和閱讀潔癖的人來說都是需要避之不及的惡。  6、不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建議,無論這個建議在你認為有多正確,你之蜜糖或是彼之毒藥。  7、關于內/外向的評判標準總覺得有點草率,如果這個人獨處的時候不惶恐,我會覺得他會很有趣。  8、對于具有自己沒有的優勢的人不要抱有莫名其妙的敵意。  9、時間是衡量很多事情的一個標尺,無所謂口號大旗或是詆毀贊譽,唯有時間不會撒謊。  10、很多時候懶惰和享樂披著興趣和愛好的大衣,真想搞明白就別怕努力會白費。機緣巧合下你會發現新的自己。  11、這世界無人必須對你好。  12、很多困惑源于嘗試用邏輯解釋人性,信星座的人不一定都不知道這東西沒有科學依據,他們只是需要一個感情上的解決工具。  13、無需刻意學習幽默,它是知識和認真生活所交匯出的火花。  14、探討人性其實是一件悲觀的事情,大多數人最終都會失去自我淹沒在時間的長河中,一個人不自救,無人能救贖他。  15、那些廣為流傳的經驗/常識/技巧并非真的正確,無需把它們奉為什么金科玉律,你的生活就是很多問題的答案。  16、沒有什么“對的人”的標準,愛情的幸福在存在于每天的細節之中。  17、讀書是有危險性的,你的目標是在每一次身體力行地激進過后,都能留下了修養和包容的種子。  18、關注食物后面的成分表,建立健康的飲食觀念。 誤導孩子一生的20個壞習慣,真后悔沒早看到 生活中有哪些細微卻高效的習慣? 讓你必敗無疑的四個習慣分頁:123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d68vd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